暖芋_Taro

【周叶】我的Omega男友-01

→ 原著向paro
→ ABO设定
→ 清水甜文
→ ooc,不喜者慎点
→ 点开的希望各位食用愉快(*^ー^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爱撒娇的男朋友#


联盟第一脸周泽楷有一个男朋友——荣耀教科书叶修。

这是圈内公认的秘密,外人都不知道。

周泽楷对叶修早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,周泽楷自己也很清楚,但是叶修不一样,叶修他,仿佛没有“正在交往”这个认知。

两人虽然每天都在互通消息,但是周泽楷内心的不安也在不断叠加。

身为叶修的Alpha,周泽楷很清楚叶修到底有多迷人,叶修的信息素是薄荷香,让人欲罢不能的味道,这个味道一旦扩散,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虎视眈眈。

那一天,周泽楷失踪了。确切的来说,离家出走去找男朋友了。

当江波涛看见空无一人的房间后,不禁捶胸顿足:队长,你活得根本不像一个Alpha啊!!

轮回队长失踪的第一天,也是兴欣迎来新客人的第一天。

“小,小周?!”

当叶修看见全副武装周泽楷出现在自家网吧里的时候,整个是懵圈的,应该在S市训练的男朋友怎么突然就跑过来了?

“前辈!”周泽楷见到叶修后一个猛扑,脸埋在叶修的颈脖间,贪婪的嗅着只属于叶修的味道:“前辈,我好想你啊。”

一旁的苏沐橙和唐柔默默飘过,好心支开了其他人,给他们留下了二人空间。

叶修见四下无人,抬手拍了拍他的背部:“好了,怎么了突然。”

周泽楷侧头过,落下一个个亲吻在他的脖子上:“叶修,叶修……”

两人独处的时候,周泽楷的话慢慢变多,手上的动作和语言也变得格外开放。

“叶修,喜欢你”,周泽楷抚摸叶修的背部,“喜欢你,很喜欢你。”

尽管听过自家男朋友无数次的告白,但叶修还是觉得有些害羞,毕竟这张帅脸不断叫着自己的名字还说出如此露骨的表白,任谁都忍不住啊。

“小周你怎么了?是不是最近压力大?”

周泽楷委屈道:“前辈都不给我发消息。”

叶修一顿:“不是昨天才视频聊天过吗?”

“都是我在找前辈”,周泽楷的语气中满满都是不开心,“前辈都没有主动过。”

叶修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:唔,好像是这么回事。

“明明我才是前辈的Alpha”,周泽楷说,“结果前辈一点都不在乎我。”

“……”,叶修没想到第一次听周泽楷讲这么多话竟然是因为抱怨和不开心。

“瞎说,我这不是怕打扰你训练才不找你的吗?”叶修轻声安慰道。

周泽楷慢慢抬起头,双手捧着叶修的脸:“前辈,亲亲我。”

叶修依言,抬手环住周泽楷的脖子,轻轻往下拉,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吻:“别皱眉,我家小周这张脸,笑着才好看。”

“再亲亲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帅是帅,就是忒黏人了点。不过,这种感觉也不错。

“前辈你,不会不要我了吧?”

沉默半晌,周泽楷这爆炸式发言把叶修吓得不清。

“小周,别瞎说,我这圈子里,还没有长得比你好看的人呢”,叶修搂紧他的脖子,两人之间的距离贴的更近,“你怎么对自己这么没信心?”

周泽楷回吻了他一下:“因为前辈太好了。”

叶修脸颊微红,这自恋的毛病,是自家男朋友惯的没跑了。

虽然身为Omega,但叶修的自制力很好,加上他使用的抑制剂都是高档货,而周泽楷又因为身兼队长职务,两人很少见面,所以温存的时间也很少。

叶修很清楚,周泽楷估计就是因为这个才不高兴的。

沉默片刻,叶修轻叹口气,在他耳边悠悠道:“做吗?”

周泽楷一愣,显然是没反应过来,一脸呆萌的样子让叶修不禁笑出声来:“不想的话我走了?”

周泽楷拉着叶修几乎是跑出了网吧,直接把叶修领到自己的车上,给他系好安全带,自己又回到驾驶座,在车上预定酒店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叶修见此情况不由得有些尴尬:难道真的是压抑太久了吗?

工作日,酒店里的人并不算太多,周泽楷匆匆拿走了门卡,略有些激动的找到房间,一开门就把叶修抵在墙上。

周泽楷的信息素和他本人不是很相配,是一种很霸道又很好闻的闻到,但是只有叶修知道,这种信息素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会闻到,真正属于周泽楷的味道。

“叶修…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…”

呼吸喷洒在叶修的脸上,一会儿冷一会儿热,叶修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热的不行,在不自觉之间,薄荷的香味已经扩散开来,弥漫在房间的每个角落。

“前辈,说喜欢我。”

“我喜欢你,比你想象中还要喜欢你”,叶修被压在床上,呼吸有些急促,“以后每天给你打电话,发消息,想我了我就去S市找你,到时候想做什么都听你的,行不行?”

周泽楷觉得自己的鼻子酸酸的,但是心里更多的是高兴。

互通心意,原来是这样美好的事情。

两人就这样在酒店里腻歪了整整三天。

轮回内部闹翻天他们不管,兴欣总部被轮回轰炸了他们也不管,事业哪有自己家的男朋友重要呢?

三天后的兴欣总部,众人终于等来了名义上失踪的两人。

“周队,你可算回来了”,苏沐橙装作十分头疼的样子,“你要是再不回来,轮回大概就要炸了吧。”

叶修侧头看了看一直紧盯着自己的周泽楷,笑说:“确实,该回去了,直接坐车吧,我们派个司机开车送你吧。”

周泽楷一顿,当着众人的面再一次抱了上去,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不愿意。

“小周,又怎么了?”

“想你。”

叶修哑然失笑:“这还没分开呢,就想我了?”

周泽楷小幅度的点了点头:“信息,视频,不能忘。”

叶修抬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:“不会忘的,放心去吧。”

众人看着叶修像哄小孩一般的模样,不禁也轻笑出来,不过也不打扰他们,虽然看着很不爽,但抱就抱一会儿吧。

周泽楷到车子听到门口的前一秒还把叶修抱在自己怀里,最后被催的没办法了,在叶修耳边呢喃了一句什么,又亲了他一口,才坐上车离开。留下叶修一个人在原地,不过仔细一看,还能看到已经泛红的耳根。

直到车子完全从自己的视线中消失,叶修才慢慢转身走回网吧训练室,但耳边却依旧回响着周泽楷临走时对自己说的话:“前辈,下次见面,我一定会标记你的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4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完整版文章请观看一下置顶,谢谢啦

© 暖芋_T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